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不好意思。。。

哈哈哈!!!收到朱慧凌美女的评论。。。埋怨说为何我那么久都不写blog。。。真是有点惭愧。其实我也是想天天都可以写写东西和大家分享地,只是在家又没得上网;而在公司又不方便,所以就很少写咯。近来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,不然就先注册过几年再筹办婚礼。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,因为可以找到相爱而且能托付终身的另一半。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容易也需要勇气。身边有些朋友也觉得我也是时候该结婚。其实每当得知朋友要结婚心情都是蛮复杂的,很自然地会回想到自己,为何自己的另一半总是没为我们的将来做好准备?还是顺其自然,不用多想。自己也是牟盾地。。。哈哈!!jojo下次我会尽量多写的啦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