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烦恼。

近来,关于自身的工作弄到我很烦恼与困扰。感觉不上不下“卡”在中间,身份很尴尬。有时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;而且对我的前途来讲也没有任何帮助,因为两头不到岸。
有人说路是自己选择,你要些什么是看你自己怎样去走而已。但我却觉得自己没得选,即使有得选择那也不是我想要的。也许是该改变的时候了吧!
我脚的伤已经好到八八九九,但是每当早上睡醒时还是会感到疼痛,我自己也不懂什么原因。也许该去给人“urut”下才行吧!
我明天就会为自己的烦恼寻找解决的方案,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,达成我的目标。要加油哦。。。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,对自己有信心,我一定可以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Yup,you can do it!!!! You can find your way...now I found my way too..

    Gambateh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 u jo...ok!we "Gambateh" together...sure no problem 1...

    ReplyDelete